ajusthem_azovan_tin319

生日聚会 · 上 [YEJISU]

-现实向

-设定:2027年

-前提:itzy七年合约期满后,全员续约,但全部单飞



手机在桌上不断震动 像是十分着急一样

“JISU做得好,我们今天的录音就到此结束了,后期再过来调整就好了”

一整个下午的录音后,录音老师终于摘下了耳机,露出了满意的微笑

“谢谢老师,谢谢大家”

录音室内的崔智秀也长舒了一口气

出道8年了,站在录音室里还是会感到紧张呢

“JISU呀,电话响的有点厉害,快看看吧”

金允文是崔智秀单飞成为歌手后的独立经纪人

“啊好的好的,谢谢yunmum欧尼”

JISU抱歉地录音室内的其他人点了点头,就拎着包先出去了

_备注上是  yuna xi

“是yuna呀,什么事情就这么着急啊”

刚走出录音室,电话就响了起来

“Lia欧尼你终于出现了,你怎么不见了,刚刚好多信息都不回复”

“刚刚在录音呀,yuna怎么了呀”

以前总跟成员们打打闹闹,现在倒是真的像大姐姐一样,温和亲切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

“呀啊Lia欧尼什么都不记得,快要到yuna的生日了啊…”

忙内似的撒娇已经好久没有听到,宣布单飞的那天自己也没有去,很少跟大家联系,一年多来少少的几次的聚餐也没有参加

“那yuna想要什么呢礼物就说,欧尼给你准备”

低头看了看表,12月多,是快到了,也8年多了

“礼物什么的不重要啦,欧尼啊,好久没聚聚了,下周想和大家吃个饭,欧尼来的吧”

开朗如申有娜,聊到这个也小心翼翼起来

单飞后两次留真欧尼生日Lia欧尼都没来,第一次留真欧尼还去问了问,后面一年她只是摇了摇头,大家甚至都没吃饭,留真欧尼自己办了一个和粉丝小型的生日会,自己还去看了呢

彩领欧尼每年都问,每年都聚会,每年都吃饭,但Lia欧尼也都没来

YEJI欧尼嘛…不知道 她好像很忙

“yuna呀,欧尼最近在录音呢,还有一个ost没录…”

不忍伤了小忙内的心,去年借由要回加拿大的理由没有去,今年…再想想吧

“好吧,但是欧尼好久没有跟我们一起吃饭了,我把餐厅放在群聊里了,欧尼如果可以来的话…就直接来吧,我会给欧尼留好位置的”

电话中都可以听出来的失落,其实有娜什么都不知道,但是…LIA欧尼和YEJI欧尼似乎吵架了,吵了很久

“嗯嗯,yuna记得把想要的礼物发给我哦”

努力忽略小忙内语气中的失望

她还没想好

“JISU呀,你要自己走吗”

和工作人员核对情况的金允文已经出来了

“啊内,欧尼你先离开吧,我去柜子拿个东西”

走在走廊上发呆的崔智秀听到声音吓了一下,不知道说什么,先随便说了一句

“好吧好吧那我就走了,晚点叫司机来接你吗”

“没事欧尼,我叫车回去吧”

评论(14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