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justhem_azovan_tin319

九個人的第五年·第一章

CHAPTER ONE

我又開新的文了,因為最近又偶練了,很懷念!

整篇文章大概會以[後面會提到的主人公]的視角開啟,動不動就有個上帝視角一類的

有cp耶,是賈正和長得俊,其他的差不多都友情向





大家都知道啦2023年是傳說中的五年之約,粉絲們期待又害怕受傷害,成員們自己對於所謂的五年之約,也沒有實際的權利決定

能不能實現,再一起站在舞台上:



秘密策劃案的開始好像是傳奇星娛樂先去聯繫了愛豆世紀


原因是什麼


好像是因為黑人老大覺得農農想要幹嘛就幫助他放手去做

還是因為林橘子同學finally脫離某水果公司,制霸開始傳奇星簽約探討了九人的第五年


總之傻傻的農農在公司聚餐時常常提到

神秘的橘子同學總排在辦公室跟老闆們'談心'


善良的老闆們開始努力促成了

當然 九人合體可以帶來的的巨大利益肯定也吸引了黑人安迪這兩位啦


2022年中旬就開始著手準備的一直拖一直拖


好啦 是說六個公司 是蠻難商量


你問我是誰喔 我是林橘子同學他親妹林小蘋


在他出道的第五年裡


我違背了但沒完全違背我哥的意思


我半腳在娛樂圈裡半腳不在


很好猜啦其實 我是娜比姊姊的學妹


大學讀一讀現在跟著哥哥‘學習’


這個策劃案出來之後,自告奮勇向黑人老大毛遂自薦,現在我在北京,坐在愛豆世紀的辦公室裡


嗯 大家都很嚴肅 


不過沒關係 我有信心!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